國立虎尾農工打工 美聯儲加息預期升溫 亞太股市全線下挫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時薪$300工作-顧問工作、翻譯、中翻英、學生工讀、學生家教、台大家教、英文家教、政大家教、清大家教、交大家教、成大家教、家教班、台北家教、英翻中、文件英翻中、聽打、英文逐字稿、英文字搞
私立中華工商打工私立僑泰高中打工
找打工-找學校附近打工、飲料店打工、便利商店打工、7-11打工、加油站打工、全家打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OK打工、校內打工、學校打工、學校實習、打工技巧、打工高薪、課後打工、下課打工、半工半讀、工讀生、服飾業打工、服務業打工、鼎王打工、頂好打工、全聯打工、松青打工、王品打工、老四川打工、工讀生薪水與工讀生勞健保
中新社北京9月1日電 (記者 龐無忌)9月第一天,亞太股市開門遇冷,各地主要股指全線下滑。

日本股市領跌。當日,東京日經225指數報收18165.69點,大跌3.84%。8月日本股市創出一年多以來的單月最大跌幅,9月開門遇冷似乎也意味著日本股市拋售陰影仍然揮之不去。

中國A股也再度遇冷,四大股指悉數大跌收官,滬深兩市超過1000隻個股跌停(跌幅10%)。截至當天收盤,上證綜指報3166點,跌1.23%;深成指報10162點,跌3.67%;中小板指報6860點,跌3.82%;創業板指報1889點,大跌5.38%。

從港台地區股市來看,當日香港恒生指數(HSI)報收21188.81點,下跌2.22%;台灣加權指數(TWII)跌1.93%,報8017.56點。

亞太其他國家股市亦普遍跳水。韓國綜合指數(KS11)1日報收1914.23點,跌1.40%;紐西蘭股市NZ50指數跌0.36%,報收5635.76點;澳大利亞普通股指數報5117.私立淡江高中打工90點,下跌2.00%;菲律賓馬尼拉綜合指數國立虎尾農工打工報收7086.86,下跌0.17%。

一周以前的8月24日,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許多國家股市跌幅創下多年之最。

對於亞太股市1日再次出現集體跳水的情況,中國社會科學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市場研究室副主任尹中立當天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分析,主要是受到美聯儲加息預期升溫、中國經濟數據不如預期等一系列因素的影響。

尹中立分析稱,目前全球的目光都集中於美國和中國,世界第一和第二大經濟體對全球經濟的影響十分明顯。美國一旦加息將使2001年以來形成的美元弱勢周期發生大逆轉。「資金迴流美國,將對新興市場形成巨大打擊」,全球經濟格局和資本配置也將出現大反轉,尹中立指出。而整個亞太地區都可能在美加息的背景下,經濟出現持續低迷。

美聯儲此前雖然放出9月可能加息的信號,但隨後康寧大學打工的消息卻不斷在加與不加之間搖擺,市場預期不定,恐慌情緒也加劇亞太股市震蕩。

不過,近期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失業率降至5.5%以下,房地產市場穩健復甦,去年以來暴跌的國際油價近期又出現大反彈,美國國內對通貨國立臺東女中打工膨脹的預期上升,帶來加息預期升溫。

此外,對亞太股市影響明顯的日本股市近期出現「頭部形態」。尹中立表示,去年以來,日本股市上漲1倍多,漲多必跌,不難理解日本股市目前出現投資者拋售的狀況。

另外,中國股票和匯率市場近國立三重商工打工期的波動,也讓一些投私立滬江高中打工資者產生對中國宏觀經濟下行壓力的擔憂。

1日公佈的數據顯示,8月份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為49.7%,比上月下降0.3個百分點,降至榮枯線下方。

而中國經濟是亞太地區的「大中心」,大量的亞太國家向中國出口原材料、半製成品等,中國經濟的波動會對這些國家的股市市立西苑高中打工和經濟帶來顯著的影響。(完)



#MUTUAL_CHAIN輔仁大學打工#市立楠梓高中打工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